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明仁預測地震 台視主播怒譙「非常不以為然」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花蓮地區2月6日晚間發生規模6.0強震,王明仁自稱會預測地震,他還上新聞節目講述預測,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在自己臉書表示,對這種人「非常不以為然!」坦言不諱表示「有些人利用預測地震來恐嚇大眾、甚至募款的行為,非常不以為然!」王軍凱語氣堅毅說:「大家面對地震要用科學根據看事情,不要聽信謠言自己嚇自己。」

他同時也一而再再而三的在粉絲團呼籲民眾不要被恐懼「情緒勒索」,也希望可以「導正視聽」,他認為善意提醒用意是好的,但不樂見製造無謂的恐慌,也覺得不必靠這種方式來「紅」!

人稱「王鐵口」的王軍凱播報氣象準度一絕,眾多婆媽粉絲甚至還不願讓他休長假,舉凡洗衣或是出遊都要靠他的氣象分析,王軍凱總謙虛表示「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不走危言聳聽路線的他,靠著「尚實在」的播報累積不少忠實粉絲。

他也回憶當晚手機傳來地震警報聲響後,第一時間先查看家中3個小孩有無被嚇醒,鬆口氣說:「好險他們睡得很熟!」敬業的他接著到氣象局網站看資料開始做功課,天亮後王軍凱趁著送兒女上安親班路上,機會教育兒子女兒有關地震的成因與其嚴重性,王軍凱說:「雖然孩子在防災科學教育館體驗過地震模擬狀況,但感覺他們玩的很開心,對地震還是懵懵懂懂的!」王軍凱秉持「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的播報原則。(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