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老公想解約自立門戶 翻臉怒告媒人

陳妍希(右)與陳曉(左)婚後育有一子。(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妍希老公陳曉去年演活《那年花好月正圓》人氣暴漲,片酬也從3000萬元人民幣(約1.4億元台幣)直接翻倍,但上門4檔戲卻一部未接,外傳他正與經紀人、撮合他和陳妍希拍《神鵰俠侶》進而成為夫妻的于正互告,打算中止經紀關係。

陳曉2013年拍攝《神鵰俠侶》,和陳妍希相戀結婚生子,該劇製作人于正,等於是2人媒人,《壹週刊》報導,近來傳出陳曉欲和陳妍希共組工作室,因此和于正翻臉互告。

陳妍希(左)、陳曉因《神雕俠侶》結為連理,如今卻要對抗「媒人」、該劇監製于正。(資料照)

知情人士指出,這是陳曉想離開于正第一個動作,第二步是提告打經紀約官司:「他想和老婆共組工作室,現在當然一毛都不給于正賺。」對此,于正及陳曉共同助理李丹的電話都未接、電郵也未回;陳妍希經紀人則表示:「不是事實的事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