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邱勝翊獻驚喜 自由旺年會熱唱JPM夯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今晚在君悅飯店參加自由時報旺年會,一出場就受到粉絲熱情歡迎,他也大方站在台邊和粉絲自拍,帥氣魅力破表,除了獻唱自己的新歌《上位》,他也帶來驚喜,重現JPM夯曲《那不是雪中紅》。

邱勝翊除載歌載舞《上位》,也帶來他和曾之喬主演,深受歡迎的《稍息立正我愛你》主題曲《愛正在發生》。

人氣超旺的邱勝翊談到:「今天很開心來參加自由時報旺年會,希望大家都平安順利,也祝福自由時報點閱率和讀報率越來越好。」

去年邱勝翊推出EP《Attention!》,他感謝自由時報對他的支持報導,也祝福台下所有嘉賓新年快樂,主持人特別幫台下女粉絲謀福利,請邱勝翊在台上比愛心,還做出超萌三連拍,讓粉絲能一起拍下他帥氣模樣。「王子」邱勝翊今晚在君悅飯店參加自由時報旺年會。(記者潘少棠攝)邱勝翊和曾之喬主演《稍息立正我愛你》大受歡迎,今帶來主題曲《愛正在發生》。(記者潘少棠攝)「王子」邱勝翊超萌三連拍獻女粉絲。(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