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老蕭親自發聲 電競選手不壞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與香港中國數碼文化共同成立「The Jams電競俱樂部」,他今天出席記者會,直言電競產業在台灣相當辛苦,「我出來就是要幫電競選手說話,各行各業都有好和壞的朋友,不是說電競選手就特別壞。」希望未來能培育優秀的電競人才。

繼周杰倫、林俊傑、林書豪之後,同樣熱愛電動的老蕭,也大手筆投入了電競產業,他強調玩電玩的小孩不會變壞,「這事情必須做,是一個長期的執行,希望能變成大家認知的尊重與理解。 」不過低調未透露投入多少的資金。

至於老蕭對於旗下選手有什麼要求?他認為守法是第一要務,選手言行舉止應該比照公眾人物檯面化,至於是否會限制男、女選手談戀愛?老蕭笑回:「為什麼要禁止人家?如果影響到比賽會稍微關心一下,覺得戀愛會達到某種程度的刺激。 」能讓心靈上得到更多滿足。蕭敬騰成立The Jams電競俱樂部,培育優秀的電競人才。(記者陳奕全攝)蕭敬騰要求電競俱樂部旗下選手言行舉止比照公眾人物自律,但不設禁愛令。(記者陳奕全攝)蕭敬騰.The Jams電競俱樂部發布會;香港中國數碼文化董事長許東琪(左起)、蕭敬騰、香港中國數碼文化特助江大成。(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