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安東爆出婚外情睡了A咖女星 劉香慈說話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倪安東2010年與圈外人Vivi結婚,但偶像包袱作祟的他瞞婚4年才公開,去年還被週刊報導偷吃管罄,但驚爆的來了!《鏡週刊》報導,Vivi追查後才發現,倪安東偷吃名單包括一名A咖女星、知名主播等4人,並稱和A咖女星只是「one night in 北京」的關係,但她床技比Vivi好,她找對方談判,A咖女星卻自稱即將結婚,不會再跟倪安東見面。

網友鍵盤辦案,指出曾和倪安東合拍電影的有陳妍希《愛的麵包魂》、劉香慈《天后之戰》,2人也都是人妻,陳妍希以聲明反駁,劉香慈稍早前也回應媒體「我沒去過北京」,俐落駁斥網友說法。劉香慈美艷性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