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建豪跟老婆過年各自忙 談情人節驚喜這樣說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吳建豪今率領吳卓源、搖滾大嬸出席春浪音樂節回歸記者會,受訪表示非常期待演出,談到農曆年計畫,他透露會回美國看媽媽、跟家人團聚,而他的婚姻狀況一向受外界關注,雖屢傳婚姻觸礁,都遭他否認,問及會不會跟老婆回娘家?他表示:「以前會。」語帶保留說因為工作的關係,各自有安排,似乎不會碰面。

談到情人節準備什麼禮物?他笑說:「不是只有情人節要送禮物,不是一年一次的東西,有準備也不會告訴你。」而今微博傳出有網友看到F4在彩排春晚,傳將合體,談及此事他否認說:「我怎麼不知道這件事!」笑說還問言承旭有什麼想法;而他透露F4有群組,三不五時會聊天,也有討論過若有機會希望能再合體推單曲。至於言承旭和林志玲爆「世紀大復合」,他說:「不會和他談這麼八卦的事。」但對此不驚訝,如果哪天閃婚也不會意外,笑說:「他本來就常給大家驚喜。」2018春浪音樂節記者會,吳建豪。(記者潘少棠攝)2018春浪音樂節記者會,吳卓源。(記者潘少棠攝)2018春浪音樂節記者會,吳卓源(中)、吳建豪(右二)。(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