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F4春晚合體?吳建豪笑回:我都不知道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春浪音樂節睽違2年再舉辦,邀請吳建豪、吳卓源、葛仲珊及頑童等人現身表演。今日早上有網友爆料F4將在春晚合體,吳建豪聽到此事後馬上大笑回:「我自己都不知道!」否認消息。

吳建豪透露,農曆年會以練團為主,但還是會陪媽媽及親戚一起過。雖然吳建豪跟言承旭、仔仔及朱孝天雖然都在不同地工作,但有個Line群組,四人有時就會在群組聊天。被問到上次聚會是什麼時候,吳建豪深吸一口氣後說:「哇~至少有1年了吧!」他也鬆口上次與言承旭聊到合體,對方表示有興趣,粉絲似乎有希望看到再合體。2018春浪音樂節記者會,吳建豪。(記者潘少棠攝)2018春浪音樂節記者會,吳建豪。(記者潘少棠攝)2018春浪音樂節記者會,吳卓源。(記者潘少棠攝)2018春浪音樂節記者會,吳卓源(中)、吳建豪(右二)。(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