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心理測驗>小心 原來他是玻璃心情人

(圖/達志影像)〔文/佛洛阿德〕

你的他/她到外地旅行,回到旅館休息,觀察他/她睡眠狀況通常屬於以下哪類?

A他/她會認床,在外地很難入睡,即使睡著也淺眠易睡。

B旅行消耗大量體力,所以他/她比在家更容易入睡。

C旅行太興奮,要過一會兒才能入睡,睡著後可一覺到天亮。

D照樣倒頭秒入睡。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他/她個性非常敏感,又欠缺足夠安全感,所以經常覺得被旁人有意無意的言行所傷害,身為情人尤其需要提高警覺,以免誤觸這類人的地雷,鬧到沒完沒了。他/她是善良的類型,但是玻璃心碎滿地時,即使沒當場發作,也會先記在心裡,與你翻舊帳是遲早的事。

■選擇B的人

他/她善解人意,個性單純又好相處,想法充滿正面能量,所以在團體裡大受歡迎。這類人想得開,不是愛糾結的玻璃心,認為人生海海,能夠放過別人也就是放過自己,所以即使旁人有粗魯舉止,也會先認定人性本善,相信對方並不是心存惡意,而是不小心所致。

■選擇C的人

他/她個性冷靜自持,心理素質強大,不是玻璃心。況且這類人地雷並不多,即使真的感受不舒服,處理態度仍具有高度彈性,首先會先衡量情人的動機為何,能夠寬容無意冒犯的舉動,至於明知故犯的言行,若戀人能夠在事後表現誠意,好好道歉並不再犯,他/她也能夠真正放下,不再計較。

■選擇D的人

他/她思路少根筋,神經太粗當然不是玻璃心,不過這類人想說甚麼就說,所以經常嘴快講話傷人,與他/她交往,你的心臟若是不夠強大,會常被氣到,由於他/她與敏感型的情人交往,將不時刺激到玻璃心戀人,又認為對方是在小題大作,而不願誠心道歉,所以吵吵鬧鬧導致破局,難以長久交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