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乾爸謝幕》先去樓上雲遊四海 劉品言:我們江湖見

有幸與乾德門(右)合作,令劉品言念念不忘乾爸。(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傳出遺憾消息,資深藝人乾德門今天凌晨4時半左右因肺癌病逝新店同仁醫院,享壽74歲,他出道40多年,被後輩尊稱「乾爸」,女星劉品言與乾爸合作過,認為乾爸「先去樓上雲遊四海了」。

有幸與乾德門合作,讓劉品言印象深刻,她直說,乾爸對工作的熱情與堅持,也生命的灑脫,更對每個人的尊重,這些她都記得,「法海(演出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擔任法海一角)修成正果,先去樓上雲遊四海了。」

乾德門已經離開大家了,劉品言卻認為:「怎麼感覺乾爸還跟我們樓下笑著揮手。」她感謝乾爸帶給大家的,「您現在無病無痛無罣礙了,我們會掛念您的,再見乾爸,我們江湖見。」

乾德門是在去年10月住院,進入加護病房後病情始終無明顯好轉,經紀人叮噹今天透過聲明表示,乾德門肺癌四期,已於凌晨4時25分病逝醫院,「人生謝幕,已無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