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鳳小岳2歲兒爽遊世界 男神樂當孩子王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許久未在台灣舉行公開活動的鳳小岳,今出席他獻聲的動畫《萌牛費迪南》溫馨野餐日活動,提到這半年來都飛來飛去,他說不在家時也常和兒子「小木耳」視訊,和太太也常帶小孩出國,兩歲的兒子目前已去過沖繩、菲律賓、澳洲、泰國等地,讓他笑說:「他真的很爽!」

首度挑戰配音工作的鳳小岳,大展從男神晉升為暖爸的溫柔魅力,一出場便吸引了大批影迷尖叫,他更獻上「萌牛式浪漫」,讓平均年齡不到6歲的小粉絲們忍不住對著麥克風大喊:「小岳哥哥好帥!」場面溫馨感人,儼然變成了一場小型的影迷野餐見面會,即使在冷冽的6度低溫之下,也讓現場氣氛暖呼呼。他也感性卻不失有趣的說:「真的已經好久沒有可以與大家這樣見面的機會了,看來我得回去好謝謝我的好搭檔費迪南!」

該片富含教育意義,不過鳳小岳說兒子還太小,在電影院可能坐不住,先前在家也放配音的預告,兒子似乎有點困惑。他去年工作滿檔,笑說至少現在可以放鬆一下,期待過年可以在家,做一點「世俗點」的事,「像是做飯啦,打掃啦,或是坐在沙發上發呆」。至於前經紀人先前告他違約一事,他說目前仍在處理,「公司滿保護我的,對方應該比較辛苦!」

《萌牛費迪南》由動畫名導卡羅斯桑塔哈繼《冰原歷險記》後全新打造,在一隻威武挺拔的絕世鬥牛的身體裡,塞進了一顆在冒著粉紅泡泡的的浪漫小靈魂!不僅成功獲得本屆金球獎與奧斯卡最佳動畫的「雙提名」,更是今年台灣春節假期的唯一強檔動畫。電影將於2月15日在全台正式「犇」上大銀幕。動畫【萌牛費迪南】中文配音發布記者會;鳳小岳。(記者陳奕全攝)動畫【萌牛費迪南】中文配音發布記者會;鳳小岳與小朋友合影。(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