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J開唱創紀錄 廣邀體驗「男友視角」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J」林俊傑今晚舉辦線上新歌演唱會,他透過網路與全球歌迷互動,有網友質疑真的是在直播嗎?JJ看了立刻回:「沒錯,你真的沒有在做夢。」更出動2年前製作實驗專輯的「人頭錄音」技術,要歌迷戴上耳機感受臨場感,還要大家看著螢幕體驗最貼近的「男友視角」。

他在個人工作室「聖所」舉辦音樂會,帶來新專輯中的10首歌曲,無論舞台、音效及視覺皆比照大型演出規格,唱片公司斥資台幣5百萬元,連演出的彩排難度都遠勝一般演唱會,包括走位、鏡位拍攝等,花費不少時間彩排。

JJ出動11名樂手及弦樂手、3位和聲及4位舞者,開場率領舞者在戶外天台嗨唱新歌《聖所》,緊接著轉搭電梯,一路走到室內的主舞台獻唱。

他演唱時的舞台視覺,也搭配著歌曲的意境變化,包括AR特效呈現真假難辨的3D立體畫面,一度讓人以為JJ站在懸崖上,他也與動畫中的虛擬舞者跳舞,視覺效果讓人目不轉睛。

JJ滿意地說:「現在的心情有點激動,不只我們做到了,剛剛整個音樂裡面,其實還蠻多感觸的,因為這些歌曲,都是我掏心掏肺的故事。」他以《偉大的渺小》、《Until the Day》為演出畫下完美句點,今天線上演唱會觀看人次,更高達20,517,281人次。JJ舉辦「偉大的渺小」缐上演唱會。(華納提供)JJ舉辦「偉大的渺小」缐上演唱會,於全球33個直播平台同步播出。(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