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直播開唱!超強特效惹粉絲瘋問:是MV?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JJ」林俊傑今斥資500萬在他的「JFJ聖所」舉辦《偉大的渺小線上新歌演唱會》,一登場他先是在戶外天台演唱《聖所》,接著帶領舞者從電梯一路直達主舞台,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無論舞台、音效及視覺,完全比照大型演出規格,惹來歌迷紛紛驚豔留言「太屌了,這是MV嗎?」、「感覺置身現場」。

他一連演唱《穿越》、《四點四十四》,唱到《黑夜問白天》時,更出現AR特效呈現3D立體畫面,讓林俊傑就像站在懸崖般,他笑說:「大家好歡迎來到JFJ聖所,今天真的是很特殊的情況跟場合,很開心,第一次用這樣的地方來玩音樂,算是近距離呢?還是遠距離呢?應該都算成立,透過高科技我們可以近距離互動」。

接著也吐露心聲:「這些年來忙工作,大家看到都是好的,但自己的內心不一直那麼完美,我覺得音樂的力量,可以把自己帶到安全的地帶,把自己內心累積的負面能量,唱出來就是釋放,透過今天的演出,也是另一層面的釋放。」

除了燈光、舞台特效外,更有11名樂手及弦樂手、3位和聲及4位舞者一同演出,林俊傑也帶著鏡頭介紹聖所,笑說:「只要我踩到哪裏就是我的舞台好不好!」接著到了另一角落,驚喜把「假人頭」推出,要觀眾戴上耳機更有臨場感,還調皮摳起假人頭的耳朵,並以不插電方式演唱《剪雲者》,彷彿就在網友耳邊吟唱。

由於畫面太精緻,不少網友瘋問「真的是直播嗎?」林俊傑也當場和網友互動,在紙上寫下:「沒錯,你真的沒在作夢」,證實自己正是在直播。

這次線上演出全都在密閉空間進行,林俊傑所有的動線和走位都經過縝密規劃,包括導播的運鏡及機器架設的位置等,為此他整整彩排了2個下午。林俊傑今晚透過線上直播開唱。(華納提供)林俊傑的直播演唱規格比照大型演唱會。(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