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子不收玩具就「摧毀」? 宥勝這樣做引網友爭論

宥勝摧毀小孩玩具,藉此教小孩規矩。(圖翻攝自臉書)宥勝摧毀小孩玩具,藉此教小孩規矩。(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朋友不收玩具該怎麼教呢?昨晚藝人宥勝在臉書分享自己用「摧毀」玩具的方式,教女兒蕾蕾規矩,這個做法讓許多網友不認同,認為「孩子不收玩具是很正常的發展歷程」,與支持此做法的網友產生爭論。

宥勝與愛女、愛子。(資料照)宥勝與愛女、愛子。(資料照)

宥勝在臉書PO出蕾蕾被撕碎的玩具,他說,孩子的意願可以被尊重,但不能不懂規矩,什麼事都順著小孩,小孩會不懂怎麼跟社會、他人相處,宥勝嚴格地說「霸王?公主?你想太多」。

宥勝認為,蕾蕾的心也跟著玩具被撕碎,「但人類如果想要成長,心碎是第一步」,「而忍於讓孩子心碎的人,只有爸爸。」宥勝表示,女兒痛哭著跟玩具道歉,然後看著玩具被丟掉,「不收玩具很簡單,我就直接摧毀給你看。」

這番做法引發兩極評價,有網友說「孩子不收玩具是很正常的發展歷程喔」,建議可以用編故事的方式引導小孩收玩具。有網友則說,自己也有印象小時候爸爸把重要的玩具砸在地上,但長大後記不得事發原因,只會覺得爸爸很可怕。

支持的網友則說,「又一堆正義魔人開始自以為是的糾正了」,認為小孩的心沒那麼脆弱,不會因為這樣就受不了。有人則認為「有時候狠心是必需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