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視女王激吻男星列19禁 老公致電關心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46歲的南韓女星金南珠,暌違6年重返螢光幕,在新劇《Misty》與《大長今》中的「閔大人」池珍熙扮夫妻,有趣的是金南珠同為演員的老公金承佑看了劇本後,不但大力推薦金南珠一定要接演,得知池珍熙將飾演男主角後,甚至相當開心,主動致電給對方,表示「很安心」。

金南珠因韓劇《賢內助女王》、《順藤而上的你》創下超過30%的高收視,被封為「收視女王」,繼《順藤而上的你》時隔6年再登小銀幕,令戲迷十分期待。今《Misty》劇組公開金南珠及池珍熙的激吻劇照,表示該劇前3集將列為19禁,透露:「為了讓成年人的感情戲達到預期的效果,不得已將前3集的收視等級定為19歲。」

《Misty》描述韓國頂尖主播高惠蘭(金南珠 飾)一夕間變成殺人嫌疑犯,而她的律師老公姜泰旭(池珍熙 飾),則成了她的辯護律師,原本婚姻名存實亡的兩人,關係因此出現轉機。池珍熙笑說,飾演律師不難,因為比起上法庭、辯護的畫面,他更著重在飾演一位很有愛的老公,全心只愛著老婆的男人,自豪說:「因此我不NG的。」讓金南珠聽了忍不住大笑吐槽:「你台詞好像沒有很多喔!」

《Misty》將於3日中午12點起於CHOCO TV免費跟播。金南珠(右)與池珍熙(左)在新劇《Misty》扮夫妻。(CHOCO TV提供)池珍熙在新劇《Misty》飾演深愛妻子的律師。(CHOCO TV提供)金南珠在新劇《Misty》飾演突然成了殺人嫌疑犯的頂尖主播。(CHOC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