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南拳媽媽團名原本叫...因彈頭太XX被周杰倫打槍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南拳媽媽成軍邁入14年,經歷多次成員更替,如今已是第5代,現任成員有曹景豪、洪言翔、陳羽緁及彈頭,身為元老成員,彈頭笑說自己就像「老叔叔」,能做的就是傳承經驗給新人,告誡他們當藝人最重要的是謙卑,才能走得穩、走得長久。

曹景豪曾參加過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洪言翔則憑電視劇《料理高校生》被大眾認識,已有演藝資歷,24歲的陳羽緁則是去年2月才加入,可說是新人中的新人,她坦言為了圓明星夢去讀了華岡藝校,畢業後仍沒機會,本來已經快要放棄,沒想到最後一刻機會找上門,笑稱會加入南拳媽媽真的是「奇蹟」。

雖然都算新面孔,但「南拳媽媽」名字響亮,因此他們仍有許多表演機會,其中陳羽緁出道不久,就跟著團體唱了60場商演,還受邀擔任兒童歌唱選秀節目的導師,笑稱選手都是專業級的,可以再組新團叫「南拳寶寶」,彈頭則表示其實南拳媽媽成軍前,原本就是要叫「南拳寶寶」,最後卻因周杰倫覺得彈頭「長得不Q」而作罷。南拳媽媽邁入14年,經歷多次成員更替,彈頭自認「老叔叔」。(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