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阿嬌閃電結婚 認愛醫界王陽明

阿嬌宣布被求婚。(翻攝自微博)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香港女星阿嬌近日公開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戀愛中,沒想到昨日深夜竟然無預警貼出多張照片,其中一張照片更是大方曬出鑽戒,高喊:「謝謝你的愛,下一站幸福。」

阿嬌去年10月18日爆出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熱戀中,談到對方也不避諱放閃,直接笑回:「不要說太多啦!給我們多點空間,我很少公開戀情,也不懂得公開戀情,還不懂得秀恩愛,所以真的覺得很尷尬。我知道大家替我開心,多謝大家,希望給我們多些時間進展感情。」沒想到時隔三個月就公開婚戒照,大方表示,「這是我農曆生日最好的禮物,謝謝你的愛,下一站幸福。」

阿嬌接受「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的求婚。(翻攝自IG)
阿嬌宣布被求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