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俗之美!姊穿的不是衣服 是「生活的喜悅」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極致浪漫、極致優雅,一場游牧風格與都會穿著的融合,一次女性魅力的奢意昇華!義大利頂級時裝品牌Brunello Cucinelli舉辦2018年春夏系列發表會,模特兒李曉涵與廖奕琁也感染這股「遊牧之美」,清新脫俗、超完美。


被譽為「喀什米爾之王」、Brunello Cucinelli創辦人布魯內諾.庫奇內利(Brunello Cucinelli)先生以饒富生命哲思與對生活的喜悅為理念,本季更從自然萬物汲取設計靈感的細節元素、模糊日常裝束與職業態度,線條簡約、略寬自在,要令每個女人穿出融合浪漫主義到運動精神的多樣風尚。色系上,為大地色襯上橘色、漿果色點綴,慵懶、素雅,並帶著活潑。細膩的觸感來自特殊處理的皮革與飾邊,微小的裝飾細膩而獨具工藝,例如一襲毛衣輕盈躍動的羽毛,乃是以手工一一將羽飾鑲縫而上,手感絲滑、觸感柔嫩。本季也推出各種剪裁的寬褲,巧妙運用捲邊、縐褶、荷葉邊與刺繡等,詮釋了民族浪漫與都市摩登的多樣魅力。

李曉涵展演Brunello Cucinelli 2018春夏系列。(Brunello Cucinelli提供)廖奕琁展演Brunello Cucinelli 2018春夏系列。(Brunello Cucinelli提供)
李曉涵展演Brunello Cucinelli 2018春夏系列。(Brunello Cucinelli提供)廖奕琁展演Brunello Cucinelli 2018春夏系列。(Brunello Cucinelli提供)李曉涵(左)與廖奕琁展演Brunello Cucinelli 2018春夏系列。(Brunello Cucinell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