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逸洪走過最風光年代 今晚告別主播生涯

蘇逸洪今晚播完新聞,將告別投效20餘年的電視新聞工作。(蘇逸洪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華視當家主播蘇逸洪今天播完《華視晚間新聞》,將正式告別電視新聞工作,20多年投效電視新聞,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讓蘇逸洪走過電視新聞最風光年代,看盡風起雲湧的美好時刻。

曾拍過2支廣告,私底下的蘇逸洪也可以很搞笑。(蘇逸洪提供)

從明天開始,蘇逸洪拋下「主播」這個跟隨他20多年頭銜,他難道沒有絲毫不捨或眷戀?蘇逸洪大笑說:「曲終就會人散,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他只是提早走到這一步。

蘇逸洪近來迷上郵輪旅行。(蘇逸洪提供)

蘇逸洪8年前自台視轉戰華視的交接空檔,曾當了短暫「廣告明星」,拍了2支人氣頗旺的日用品廣告,爾後沒有「主播」束縛,他直呼可以大大方方接拍任何廣告,「歡迎廠商來找我,蘇逸洪也很有觀眾緣」,直言配合度超高,絕不會耍大牌。

褪去「新聞主播」,蘇逸洪的人生享樂才正準備開始。(蘇逸洪提供)

褪去新聞主播,蘇逸洪已規劃至8月的4趟豪華郵輪之旅,連豪擲60餘萬也不心疼;因愛上郵輪旅行,他有意苦讀1年,明年初報考導遊領隊,盼有機會投效旅行業,當成事業第二春。

蘇逸洪希望明年能考取導遊領隊。(蘇逸洪提供)

這是蘇逸洪的精采人生,在他甫跨過五十而知天命的此刻,選擇退休迎向另一個新生活。以後還會在電視上看到他嗎?蘇逸洪留伏筆說:「謝謝廣大觀眾支持,後會有期。」

蘇逸洪透露已規劃至8月的4趟豪華郵輪之旅。(蘇逸洪提供)

「旅行」是蘇逸洪未來享受生活的目標。(蘇逸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