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馬男配超大膽!看唐美雲唱戲直接摸肚測共鳴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唐美雲除忙拍攝8點檔外,更致力於推廣歌仔戲文化,今年特地跟台灣戲曲中心「臺灣戲曲藝術節」推出一檔以戲曲方式記錄臺灣的歷史、社會與風土人情的《月夜情愁》,另外在金馬獎大放異彩的陳竹昇也加入歌仔戲行列,站在唐美雲一旁的他極具興奮,笑說在這些大將面前就是在上一場文化課,更透露在唐美雲歌唱時很想去摸她肚子,探查共鳴腔在哪裡,直言「無關性不性騷擾唷!」。

陳竹昇劇場出身,劇場的什麼工作都做過,出道28年的他說什麼沒有就朋友最多,每次一學到新東西就可以馬上從朋友身上或是YouTube學到半調子,他說「我就是什麼都要會,但是可以不用專精,其他用演的補足」;而去年陳竹昇一舉以電影《阿莉芙》奪下金馬54最佳男配角,他坦言確實知名度有倍增,「得獎當然很開心,第二天起來還是繼續工作啊,比我更厲害的人多的是,我是運氣好」就像生小孩一樣,祝福到了滿月聲音就會漸漸消逝了。

另外唐美雲邀約8點檔的劉秀雯跟王燦加入,讓歌仔戲增添不一樣的感覺,劉秀雯說17歲舞台劇出身的她,聽到唐美雲徵招她演出時,一度腿軟說自己沒接觸過歌仔戲,最後鼓起勇氣,直答應說「你不怕,我有什麼好怕。」;王燦也表示看見前輩的敬業,來參加演出也是對自己上了一課,也算圓夢。

《月夜情愁》由邱坤良教授編導、唐美雲歌仔戲團演出,演員陣容堅強由唐美雲領軍找吳定謙擔任助理導演、蔡振南、柯一正、羅北安、劉秀雯、王燦、陳竹昇等人參與演出,光是演員服裝就破百萬,也讓唐美雲不敢想往後支出,望大家可以到場支持,全劇將於3月29日至4月1日,以及4月5日至8日,在臺灣戲曲中心大表演廳連演兩週、共計八場次。唐美雲歌仔戲團《月夜情愁》記者會;陳竹昇(中)。(記者陳奕全攝)唐美雲歌仔戲團《月夜情愁》記者會;余子嫣(右起)、羅北安、劉秀雯、王燦。(記者陳奕全攝)唐美雲歌仔戲團《月夜情愁》記者會;唐美雲、王金櫻、小咪、蔡振南、柯一正、羅北安、劉秀雯、王燦、陳竹昇、余子嫣、郭耀仁、盧志杰、李文勳等合影。(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