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一年鏟肉30公斤 巴掌臉重現直呼「不想再瘦下去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產後水腫的「大S」徐熙媛近來發憤減肥,不到2個月狂瘦10公斤,但她誓言待達完美體態,才會公開體重。老公汪小菲今瞞著愛妻偷偷曬出家庭照,大S也重現「美容大王」時期的巴掌臉,讓不少網友驚呼,她自己卻坦言「不想再瘦下去了」。

汪小菲今驕傲曬出大S瘦照,還笑稱這組照片「没有經過老婆同意」,不過照片曝光不久就撤除,似乎是遭老婆挨罵。據《蘋果日報》報導,大S其實才瘦1公斤,因瘦的都是體脂肪,所以看起來瘦很多,她始終不願透露目前體重,僅表示:「現在是4字頭,但比我婚前拍戲的標準體重42、43公斤還是多了一點,但我不想再瘦下去了,因為現在體重剛剛好,穿衣服好看,帶小孩也有體力。」

大S產後浮腫臉蛋被譏幸福肥,如今消瘦成巴掌臉,她直說沒有什麼特別開心的心情,以前懷孕會胖是自然的,如今身體好就恢復正常,並透露1年鏟肉30公斤秘訣,就是靠飲食控制加運動,包括只吃水煮食物、多吃菜少吃肉、過午不吃東西。大S預計農曆過年後復出,以出席活動和拍廣告為主,其餘要等2歲兒子上幼稚園適應情況如何再說。大S(右)近來激瘦10公斤。(翻攝自微博)汪小菲偷偷曝光大S(中)瘦身成功照。(翻攝自微博)大S產後水腫,被網友譏幸福肥。(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