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生日《16夏》五人幫缺2 緊偎老公霍建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老女神」林心如昨在KTV歡度42歲的生日,17歲就出道的林心如在演藝圈打滾了23年,結識不少好友,今日她也在臉書分享朋友們幫她慶生的多張照片,寫道「謝謝愛我的你們」,林心如還難得放上與老公霍建華的私下合照,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最後一張 閃啊」、「有亮點」。

林心生日當天除了有霍建華陪伴,圈內好姐妹許瑋甯、王以路、Melody也送上祝福,而因《16個夏天》成為戲裡戲外皆交情深厚5人幫,這次雖然5缺2,少了鄒承恩、楊一展,但多了周興哲一同狂歡慶祝,此外與林心如近日主演《我的男孩》的一戲中的張軒睿、許光漢也到場祝福。照片中,可見KTV包廂的桌子上有不少酒瓶,其中一張林心如與許瑋甯的合照,兩人雙頰泛紅,疑似喝到微薰,不過林心如在文中透露自己是「12點前就被趕回家的壽星」,因為隔天要一大早要搭機去工作,粉絲也留言「辛苦的壽星」、「生日快樂 工作加油」。林心如(左)和老公霍建華(右)甜蜜合照。(翻攝自林心如臉書)為《16個夏天》唱主題曲的周興哲(左起)、演員許瑋甯、謝佳見都參加了生日派對。(翻攝自林心如臉書)許瑋甯(左)林心如因戲結緣,兩人的右手還一起刺上了四葉草圖案。(翻攝自林心如臉書)林心如(左)與Melody(右)是結識16年的閨中密友。(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