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子姍曝光電影海報拍攝花絮 網友驚「還以為是真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極之戀》是中國女星楊子姍和趙又廷所合作的電影,講述著一對男女因在南極上空遭遇墜機,兩人相依為命並互生情愫的愛情故事,電影海報上楊子姍和趙又廷兩人表現出在絕境中萌生愛意的模樣,今日楊子姍便在微博公布海報感人的背後,笑說:「海報裡的美好都是騙人的」。

《南極之戀》上映在即,楊子姍今日在微博PO出多張和趙又廷拍攝電影海報的花絮照,只見照片中楊子姍從後頭抱住趙又廷的肩膀位置,身高才165公分的她得要踩著兩層階梯或者小木椅,而趙又廷還得雙腳分開站大字形才能做到,夕陽落下的光輝也是利用大燈和反光板而成,著實讓人恍然大悟,而照片PO出後,網友們知道了其背後的拍攝手法也紛紛打趣留言「要不要這麼誠實阿,妹子」、哈哈哈,竟然有點搞笑」、「沒有花絮,我們都以為是真的」。

楊子姍和趙又廷拍攝「南極之戀」電影海報的花絮照。(翻攝自微博)

楊子姍為了拍出從後抱照又廷肩頭的照片,還得踩著階梯。(翻攝自微博)

楊子姍在微博PO出花絮照,其實拍攝的時候並非像海報表面上的美好。(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