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老公汪小菲親舅 遭搶劫殺害身亡

大S(左)和汪小菲婚後幸福美滿。(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的老公汪小菲,一向給人富二代刻板印象,不過鮮為人知的是,凌晨時分他透過微博驚曝舅舅被流氓盯上,最後無端遭搶劫殺害身亡。

汪小菲說,創業者是不容易,但是從改革開放以來一直有很多創業者,「1990年,我母親下海開了阿蘭酒家,42歲創業開了俏江南到100家店8000名員工,在朝陽區每年上稅2億(約台幣9.2億元)。」

汪小菲透過微博驚曝親舅舅遭搶劫殺害。(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當時,汪小菲透露舅舅也跟著媽媽一起創業,「結果他被流氓盯上,被搶劫被殺害」,汪小菲難過表示:「不管什麼時候,創業都是有風險的,這是我們一家永遠的痛,也是舅舅時刻在提醒我,要照顧好,陪好家人的才是最重要的。」他認為,每一個美滿的企業和家庭,背後都有大家不知道的心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