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妍希扮「鄧麗君」練唱 1歲兒QQ瞬間收淚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陳妍希今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電玩展「神魔之塔」周年活動,婚後許久未在台現身的她,去年專心相夫教子,只接了一檔真人秀。先前傳出她將接演新戲《鄧麗君》,但她仍無法暢談,被問是否已在練唱、有做什麼準備?她笑答:「有很多東西要準備,有好消息希望很快可以跟大家宣布。」

雖未證實要演出《鄧麗君》,但陳妍希也說會在家練歌,兒子則充當聽眾,會靜靜聽媽媽唱歌,「有時候要哭了,我一唱他就不哭了」。兒子去年12月剛滿1歲,她說有舉行抓周儀式,最後兒子抓到籃球、烏克麗麗還有畫筆。除了已會叫媽媽,兒子也已經會走路,不喜歡讓人家牽,她只好盯緊一點,之後若拍戲也會盡量把兒子帶在身邊。會想再生一胎嗎?陳妍希表示:「過個幾年吧!至少把戲完成好。」

過年她會陪老公回合肥老家,之後再一起回台灣娘家,算一算家人加上工作人員,紅包粗估上百萬。是否會下廚?她說自己比較拿手的是煲湯、紅燒肉,老公喜歡吃她做的菜嗎?陳妍希霸氣表示:「他必須喜歡!」今年情人節正好在過年前夕,她會跟老公一起過,有沒有計畫?她笑說:「每天都是情人節啊!」相當甜蜜。陳妍希出席手遊《神魔之塔》電玩展活動。(記者陳逸寬攝)陳妍希出席手遊《神魔之塔》電玩展活動。(記者陳逸寬攝)陳妍希出席手遊《神魔之塔》電玩展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