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劇情太扯 南韓網友大呼受不了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戲劇近年在台灣大受歡迎,不過其中有不少灑狗血鏡頭和不合理情節,根據南韓調查機構進行的「韓劇中最荒誕一幕」,搜集六千人意見,得到結果。

在調查當中,觀眾票選出2013年在MBC播出的「歐若拉公主」裡頭,劇情講到男主角想放棄癌症治療,竟然爆出經典句「癌細胞也是生命」,讓網友傻眼,光是這句對白就得到上千票,最後以17%得票率獲得榜首。

同樣由歐若拉公主編劇林成漢編寫,在2011播出的「新妓生傳」也出現不少荒誕場面,一場被靈魂附體,眼睛發出綠光的場面,被票選為亞軍。SBS經典劇集「巴黎戀人」則獲得第三名。

「巴黎戀人」在2004年播出的時候大受歡迎,成為熱門夯劇,沒想到結局卻出人意表,女主角遇到的一切都是夢境,讓人看了很解嗨。「歐若拉公主」被南韓網友票選為最吐血劇情。(翻攝自MBC)

「巴黎戀人」傻眼結局讓南韓網友直呼太扯了。(翻攝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