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罹患鼻咽癌 金宇彬確定免當兵!

韓星金宇彬去年5月驚傳罹癌,緊急停工治療。(圖擷取自Naver)韓星金宇彬去年5月驚傳罹癌,緊急停工治療。(圖擷取自Nav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8歲的韓星金宇彬去年5月驚傳罹患鼻咽癌,緊急停工接受治療,他所屬經紀公司今天表示,金宇斌日前接獲入伍通知,體檢後確定免役!

金宇彬所屬經紀公司「Sidus HQ」表示,金宇彬抗癌療程告段落後,就受到入伍通知,隨後做了兵役體檢,被判定免役。

聲明中指出,金宇彬目前正努力復建中,也須定期回診追蹤檢查,希望粉絲能替他加油;至於有媒體指稱他在下半年將可能復出,經濟公司也澄清報導非事實,復出時間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