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穎IG曬激短瀏海 復古扮相好古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凍齡笑顏的34歲女星李佳穎,天生有長了一張可愛娃娃臉,從《莫非,這就是愛情》後就自行閉關調養身體,不過她也常常在IG分享生活大小事,與粉絲互動,今日李佳穎PO出一張激短瀏海的照片,萌樣讓粉絲暴動啦!

李佳穎有著一張逆齡童顏,平時多以空氣感長瀏海亮相的她,今日卻在IG曬出一系列激短瀏海的照片,讓粉絲非常驚訝!畫面中,李佳穎穿著充滿的年代感的杏色透膚上衣,手上還戴著精心搭配的白色紗質手套,相當復古俏皮,只見她開心的向鏡頭燦笑,手也很搶戲的擺出各種POSE,李佳穎也在一旁寫道「北城百畫帖」,讓網友紛紛好奇問道「是新戲嗎?」、「難道在拍古裝戲」。

據了解,李佳穎所寫道的北城百畫帖為一本漫畫書,是台灣漫畫家AKRU的著作,故事年代背景就落在1930年代的台灣,因此李佳穎穿上的衣服與打扮相當有年代感。粉絲也留言大讚李佳穎「真的不是誰都能駕馭」、「是穿越時空來的嗎?」、「好古錐」。李佳穎曬出超Q復古頭。(翻攝自李佳穎IG)
李佳穎今日PO出的照片,瀏海明顯比先前短了許多。(合成圖,翻攝自李佳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