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祖厝狗慘遭毒死! 海裕芬悲訴「對不起」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民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的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即將上映,今卻傳出令人痛心的噩耗,在片中飾演「小姑」的女星海裕芬在臉書寫到:「在拍花甲時,祖厝那幾隻我們多疼多愛的狗狗,給人毒死了。」讓她忍不住心痛說:「是我們錯了嗎?」、「好對不起你們」。

海裕芬在臉書上說:「昨晚,收到一個好傷心的消息,在拍花甲時,祖厝那幾隻我們多疼多愛的狗狗,給人毒死了,是我們錯了嗎?把世俗浮華的人氣帶去了原本平靜純樸善良的稻埕,卻也引來了殺氣。妮妮及小黑,謝謝你們在那段時間熱情的守護,我們好愛你們,也好對不起你們。希望那個毒,只是意外而不是故意!」

據了解,《花甲》拍攝時為了劇情需要,曾經找了4隻毛小孩擔任「特別客串」,戲拍完後,劇組努力為4隻狗分別找到溫暖的家。而除了這4隻,有一天,片場突然又跑來兩隻黑狗陪伴劇組拍戲,劇組也對牠們疼愛有加,但沒想到最近卻被毒死,讓劇組人員紛紛感到相當不。導演瞿友寧得知消息,也心碎表示「我討厭人類!」、「傷害他們的人會有報應的」。海裕芬(左圖左)在臉書寫到《花甲》祖厝狗慘遭毒死的噩耗。(翻攝自臉書)
《花甲》劇組的狗狗常陪伴工作人員拍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