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宅粉崩潰!AV女優閨房如垃圾場 原味內衣褲丟滿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綜藝節目《跟拍到你家》,日前深夜在便利商店發現2位錯過末班車的年輕女性,製作單位決定以支付計程車車資換取拍攝機會,沒想到其中一位竟是25歲的AV女優八橋彩子。

八橋彩子事先向特派員報備:「我家其實像垃圾屋,別被嚇到。」房門一開,果真驚呆眾人,她鞋櫃裡的鞋子,毫無秩序地亂擺,家中堆滿各式雜物,行走相當困難,地上僅一處可坐下,冰箱內塞滿許多過期食物,一旁還有超多忘記丟的垃圾,就連廚房的碗筷也都沒洗。

到了浴室,更是讓特派員傻眼,八橋彩子為了怕頭髮塞住排水口,便將頭髮黏在牆上,畫面十分可怕,廁所甚至還堆滿原味內衣褲及待洗衣物,讓現場工作人員看得傻眼,節目播出後,宅宅粉崩潰大喊:「對AV女優的幻想一夕間破滅!」八橋彩子。(合成圖,翻攝自臉書)八橋彩子(左)錯過末班車,被製作單位巧遇。(翻攝自YouTube)八橋彩子(右)向特派員報備:「我家其實像垃圾屋,別被嚇到。」(翻攝自YouTube)八橋彩子家中相當凌亂。(翻攝自YouTube)八橋彩子鞋櫃的鞋子無秩序亂擺。(翻攝自YouTube)八橋彩子房間堆滿雜物,僅剩一條路可行走。(翻攝自YouTube)八橋彩子家中廁所,堆滿許多原味內衣褲。(翻攝自YouTube)八橋彩子為怕頭髮阻塞排水口,便將頭髮黏在牆上,畫面十分可怕。(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