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霖遭指「褲子脫一半」欲闖香閨 女星還原真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冠霖昨被週刊報導,指出醉倒在女星家,「褲子脫一半」還強行要進到房間,被女室友攔阻。之後陳冠霖否認並稱「爆料很瞎」,而璟宣今也在臉書發文澄清,用321字發表聲明,認為這是「不經查證並且子虛烏有的爆料」。

璟宣還原事件經過,「事件過程是因近日我與朋友聚會飲酒微醺,席間友人問我是否欣賞冠霖哥,我隨興表達欣賞之意,友人問及多年前與冠霖哥聚會後他順路送我回家一事,我的確有談到,但實情並非如報導所描述

隨後璟宣也解釋當時陳冠霖送她回家的經過,「事實上冠霖哥只是好心順路載我回到家樓下,兩人就此道別,僅此而已,絕無週刊爆料者所指他喝醉上樓遭我室友攔阻進房,何況我當時根本沒有室友。」並表示:「這種不經查證並且子虛烏有的爆料,深深讓冠霖哥跟他家人與我都受到相當大的打擊,在此特別再次澄清!」

最後璟宣也對陳冠霖及其家人致歉,「朋友聚會席間無意閒談,卻遭有心人士渲染編造,讓冠霖哥無辜受到波及,影響他個人聲譽以及他家人的困擾,璟宣深感遺憾與歉意。」陳冠霖被指出「半脫褲子」想硬上,認為爆料很瞎。(翻攝自臉書)璟宣今發表聲明,還原事發過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