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才讚辣媳像自己 結果為了一罐潤滑油爆氣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80歲周遊和小10歲老公李朝永去年婚變,李朝永驚傳外遇張姓獅奶,周遊甚一度傳出吃藥自殺,後來澄清是用藥不慎,這段三角戀結局神展開,周遊喊話偷吃尪李朝永「子彈都給別人了,但槍我還想留在身邊」,夫妻上演神復合在鏡頭前極盡恩愛,而稍早又有週刊指出,周遊竟為魚水之歡和昔日喜愛的辣媳爭奪「潤滑液」,讓外界大驚。

日前有服裝師目擊周遊2人復合後恩愛實境,不只在鏡頭前擁吻交換唾液,鏡頭外2人同樣甜蜜,李朝永迷戀周遊,雙手管不住上下游移,極盡寵愛,今則傳出周遊想和李朝永溫存,卻遍尋不著潤滑液,還對氣得對媳婦發脾氣,認為是媳婦不告而拿,而李朝永也直指二兒子的老婆是惡媳婦,一家相處宛如八點檔連續劇。

而時間回溯至周遊二兒子娶媳婦之時,周遊當時對兒子張志群的32歲辣妻陳書璇很滿意,大讚女方很有事業心,更說看到媳婦就如看到「小時候的自己」一樣,沒想到讓婆媳倆反目成仇的,竟是一罐潤滑液,據悉媳婦覺得非常委曲,一方面自己年紀又還沒到,二來又覺得婆婆在亂發脾氣遷怒,而稍早記者致電周遊辣媳,未接電話也未回簡訊。周遊(左)與李朝永(右)神復合。(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