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育邁入影壇初戰告捷! 布萊恩《親愛的籃球》入圍奧斯卡

由基恩(左)、威廉斯(中)和布萊恩(右)等人共同製作的《親愛的籃球》,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圖片取自「Kobe Bryant推特」)由基恩(左)、威廉斯(中)和布萊恩(右)等人共同製作的《親愛的籃球》,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圖片取自「Kobe Bryant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九十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在昨日公布,「最佳動畫短片」項目中,最引人矚目的作品之一,莫過於由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參與製作的《親愛的籃球》,對於入圍一事,布萊恩不可置信地表示,「遠遠超出我的想像」。

得知作品入圍奧斯卡後,Kobe在推特上寫道,「什麼?這遠遠超出我的想像,這意味著奧斯卡認同《親愛的籃球》的內涵,感謝基恩(Glen Keane)和威廉斯(John Williams)這兩位天才,將我的作品帶往如此境界,能作為團隊的一員我感到非常榮幸。」

《親愛的籃球》由動畫師基恩、作曲家威廉斯和布萊恩等人共同製作,改編自布萊恩於2015年發表的退休信,並由本人親自擔任旁白配音。

入圍最佳短片的還有《歡迎光臨豪宅派對》、《負空間》、《童話大亂逗》和《失物招領》。本屆奧斯卡將於3月4日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