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代妖姬置產34年賺翻 195萬爆增6千萬

崔苔菁去年10月返台參加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0年代以《愛神》等神曲紅遍華人圈的「一代妖姬」崔苔菁,遭爆34年前以台幣195萬購入台北市「芙蓉大廈」,根本是違建,其中還涉入都更內幕。

《周刊王》報導,34年前崔苔菁以195萬買入該大樓一期頂樓的樓中樓(8樓、9樓,共66.89坪),目前市值約6千萬,房價足足翻漲30倍。不過爆料者卻指稱,該大樓使用執照僅登記到7樓,質疑崔苔菁的樓中樓根本是違建。

但據了解,該大樓目前申請都市更新,此時卻被爆違建,有可能與都更利益有關,因都更後房屋所有權人可依照土地或建物持分比例,進行新屋的產權分配,擁有樓中樓的崔苔菁,自然握有相當分量的籌碼。

對此,崔苔菁秘書低調表示,目前她與住戶正透過管委會協調,至於爆料者想說甚麼就讓他們說,「崔苔菁不會回應這些事情。」不過投資買房34年,能讓195萬爆增到6千萬,也讓人見識到一代妖姬的獨到置產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