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良診所抽脂出人命 醫生遭法辦

香港婦人到李進良(見圖)的整型診所抽脂,突然心跳停止送醫不治。(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香港籍52歲馬姓婦人昨晚到藝人小禎的醫生老公李進良,在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上開設的「嘉仕美」整形診所進行抽脂,突然心跳停止,送醫不治,警方偵訊診所內醫護人員,將進行手術的醫師劉佳政,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蘋果日報》報導,婦人是昨晚6時到嘉仕美手術,意外身亡。警方將施行手術的醫師劉佳政、葉姓麻醉師及2名護理師帶回偵訊,4人有說明手術經過,但沒詳述導致馬女死亡的因素為何?訊後,將劉醫師函送法辦,另3人以關係人身份一併函送檢方偵辦,《蘋果》昨晚致電李進良並傳訊息查證,但李未接聽電話也未讀訊息。

報導指出,醫師劉佳政曾就讀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曾任台北榮民總醫院醫師,專長是胃水球減肥法,雷射溶脂抽脂、補脂,縫、割雙眼皮,劉在李進良開設的醫美診所,每週有3天看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