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抽脂害死人!李進良醫美診所鬧出人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進良昨晚驚傳在所開設的醫美診所,為1名香港籍的52歲馬姓女子進行抽脂手術時,突然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因仍待釐清。

李進良的嘉仕美整型診所,過去曾爆出多起醫療糾紛,2009年他被病患洪小姐指控手術不當,還涉嫌在衛生署未核准果凍矽膠豐胸手術前,就使用替自己進行隆乳,但李進良也反擊對方是因術後沒照規定回診,以致於胸部出現變硬情況,雙方多次對簿公堂;2010年也曾有香港陳姓病患投訴在前一年到他的診所隆鼻,術後傷口卻發炎,矽膠還穿過皮膚。

沒想到這次鬧出人命,據悉,馬姓女子是專程從搭機來台到他的診所進行抽脂手術時,突然無呼吸心跳,診所人員立即進行CPR急救,消防局救護人員據報到場後,馬上送往附近的國泰醫院搶救,卻還是回天乏術。為了釐清死因,昨晚轄區警方通知實施手術的劉姓醫生與護理人員製作相關筆錄,醫師、護士都堅稱是依程序的手術行為。李進良。(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