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版陳妍希跨界三級片 尺度太大遭下架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陳潔儀有「港版陳妍希」之稱,這次在電影《私人會所》飾演媽媽桑,與麥子樂有大膽情慾戲,前一波預告也因為尺度,遭到YouTube下架。雖然在電影放得很開,不過私下她卻害羞的表示,要回家和父母報備。

陳潔玲2012年曾參選香港小姐,出道後多走清純路線,沒想到這次大解放,飾演私人會所的媽媽桑。她表示:「拍的時候沒想過會變成三級片,戲中雖然沒有裸露鏡頭,但可能意識太大膽,我都要和父母解釋一下,好在我現在單身,不用向另一半交代。」為了揣摩角色,她也到真實的私人會所觀摩,發現許多媽媽桑都只有20多歲,讓陳潔玲超驚訝!本片將於1月26日上映。陳潔玲飾演媽媽桑。(華映提供)陳潔玲與麥子樂有大膽情慾戲。(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