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梯形胸配禿頭拓星路 不當泰勒絲前男友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因演出《雷神索爾》中洛基一角爆紅,之後又因與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短暫戀情受到注目。近日他為動畫電影《石器小英雄》配音,擴展更寬的戲路,卻因被稱為「泰勒絲前男友」,讓粉絲為他抱不平。

湯姆希德斯頓在《石器小英雄》中,用法國腔英語詮釋傲慢又自大的「努斯大佬」,讓靈活的表演細胞融入聲音中。他笑說:「我花了16個月為這個角色配音,特別喜歡努斯大佬那種自以為是的傻氣。之前演過反派,但這個角色和以往非常不一樣,他不是凶狠,因為他只是個傻瓜。」

談到為什麼被導演尼克選中,尼克透露有次看到湯姆希德斯頓在勞勃狄尼洛面前模仿他,有別於過去的穩重形象,多了點傻氣,讓尼克覺得他就是努斯大佬的不二人選。湯姆希德斯頓配音後,也大笑說:「一看到努斯大佬的梯型胸部和禿頭,心裡就冒出:『天哪!真是看透我了!導演簡直看到我的本質,這角色選我就對了!』」本片將於26日上映。湯姆希德斯頓以法國腔英語詮釋「努斯大佬」。(采昌提供)動畫電影《石器小英雄》一角「努斯大佬」。(采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