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爽被林俊傑欽點 「下一個巨星」是她!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呂薔因有著渾厚嗓音及靈魂唱腔,被中國節目《夢想的聲音2》相中,二度受邀出賽,連導師張靚穎特別在節目為她取了「女強人」綽號,她大讚:「除了發音接近,呂薔的照片也看起來頗有歌唱女強人的氣勢!」

呂薔也選了張靚穎的經典歌《如果這就是愛情》,和編曲老師討論後,將原本歌曲的苦情風改成了雷鬼樂風,還幾度飆起海豚音讓全場沸騰,導師林俊傑也被她驚豔,興奮說:「我猜對了!原本我就是猜呂薔會翻唱成雷鬼曲風!」

由於這次評審團中的許環良,除了是呂薔新專輯的製作人外,也是當年一手捧紅林俊傑的幕後推手,透過他引薦後,呂薔如願和林俊傑在後台碰面,JJ更當場直誇:「很高興老師找到一位前途無量的新人,是下一個巨星!」此外,呂薔將在27日晚上7點於三創生活園區舉辦《呂薔Amuyi ''O''從零開始首場售票演唱會》。呂薔在中國節目大展好歌喉。(浙江衛視提供)許環良、呂薔和林俊傑在後台相見歡。(浙江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