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arry On!女孩兒故事感動沸騰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Samsonite RED今年首季率先發表女包,以一系列樣式簡約、輕盈的後背包搶攻女性市場,並以「Carry On」為題、拍成一段短片,訴說女孩故事:「透過廣告片期望鼓勵女孩兒們勇敢展現『我無畏』的態度,所歷經的困難,終將成為養份帶領女孩持續向前。」上演熱血沸騰的「Don’t Stop, and Carry On.」

Samsonite RED全新後背包簡潔不複雜的設計,讓人能夠輕鬆搭配、襯托個性。以Carleigh系列來說,賦予優雅的藍色與經典的黑,能展現獨立而甜美的現代風格;側邊設有隱藏口袋,內部隔間還可置放13吋筆電。Everete後背包則是以雙拉鍊條裝飾成為特色亮點,標榜充足容量和分類隔層,帶出爽朗的年輕質感;最大可放進15吋薄型筆電。Samsonite RED透過廣告片鼓勵女孩兒們勇敢展現「我無畏」的態度。(Samsonite RED提供)Samsonite RED以雙拉鍊裝飾、內部可放15吋薄型筆電的Everete後背包。(Samsonite RED提供)Samsonite RED專為女性而設,商務、休閒皆適的Carleigh後背包。(Samsonite RED提供)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