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雷出道30年首攻蛋 兒孫送阿祖牌蜆仔湯養精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雷出道30年終於攻蛋,將於7月21日於小巨蛋開「歡聲雷動」演唱會,今他戴上招牌帽子與大紅色西裝外套,於記者會演唱成名曲《歡喜就好》,現場立刻瀰漫濃濃懷舊鄉土味;談到攻蛋心情,他坦言有點緊張,但仍保持平常心,笑說:「一切自然就是美,歡喜就好啦!」

陳雷兒子、2歲孫子也來到現場,送上陳雷母親煮的「蜆仔湯」讓他養足精力應戰,形成另類的四代同堂,兒子也在台上預祝老爸演唱會成功,畫面可愛又溫馨。

陳雷發行超過30張專輯,五度入圍金曲獎,唱紅不少金曲包括《歡喜就好》、《戀戀戀》、《醜醜啊思相枝》,連在海外都十分受歡迎,為給自己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決定挑戰小巨蛋,至於會不會有票房壓力,他說:「不會啦,就平常心,主要讓一路支持我的歌迷可以回味。」陳雷「歡聲雷動」亞洲巡迴演唱會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