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麻辣》後藤希美子爆癌症病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時隔17年將拍成電影版,並找回老班底謝祖武、杜詩梅及金剛等人演出,當年飾演「格格」一角的後藤希美子,曾被踢爆是假日本人身分,當時還引起軒然大波,但據《鏡週刊》報導,本名邢慧君的她,早在2年前已因癌症過世。

後藤希美子台灣經紀人透露,她在生前並未告知外界生病一事,朋友們都不知道她罹癌的事,直到喪事都處理完才被告知死訊。《蘋果》求證當年《麻辣鮮師》製作人柯宜勤,她聞訊驚訝表示完全沒聽說,也是聽記者說才知道此事。後藤希美子(左2)演出麻辣鮮師走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