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飢餓「闖紅燈」 康凱再護航質疑「為何警叫拍照」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康凱所率領演藝工會今舉辦盛大尾牙,不少長青藝人出席盛會,舉凡常楓、戚冠軍、唐琪等人,而日前陳喬恩酒駕一事震驚演藝工會,而理事長康凱也為陳喬恩護航而認錯為趙小僑引起不小風波,今康凱又被問起一事,康凱依舊憤恨不平認為警察何以通知媒體報導拍照「這樣傷害到她(陳喬恩)」,不過後來又拉回「酒駕就是不對」。

康凱斥責陳喬恩酒駕違規就是不對,酒駕就算了竟然還違規闖紅燈,只是後來還是難掩心疼「大陸藝人酒駕等於斷了後路,出事警察叫媒體來拍,你還要陳喬恩怎麼拍戲?真的不要去傷害到她,影響到她工作」,康凱表示陳喬恩是工會會員,會員出事情,就要幫忙解決。

康凱稍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將把台灣演藝工會推向大陸市場,目的是想要為台灣演藝人員製造演出機會,工會中16歲到95歲皆有演出機會;另外康凱和余天日前因政治立場不同心結頗深,康凱表示此次尾牙有邀請余天同歡,媒體詢問是否為破冰宴,康凱笑而撇答「現在不參與政治」,而稍早得知余天人在南部不克前來,破冰無望。中華演藝工會尾牙,康凱。(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