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禁錮的人妻

〔文/LAKIKI〕

J小姐是LAKIKI的鄰居,家裡從事進出口貿易的她,從小過著優渥的生活,長相秀氣、個性單純沒有心機的J小姐在學生時代只交過一任男朋友,而這任男朋友在J小姐大學畢業沒多久就成為她現在的丈夫。

出嫁後的J小姐很少回娘家,因為夫家不喜歡她沒事往外跑,從此,J小姐很少出現在LAKIKI家附近。

前幾天偶然地在路上相遇,兩個人喝了咖啡,才知道J小姐看似幸福的婚姻其實千瘡百孔。

「今天要不是我婆婆跟我先生出門了,我還沒辦法偷偷出來走走。」J小姐撥了撥過長的瀏海,「結婚第一年還算幸福,後來一直無法懷孕,就開始被冷言冷語了。」J小姐皺著眉頭喝了一口果汁。

「冷言冷語也還算好,後來我先生事業不順,得了躁鬱症,開始會對我動手動腳。」J小姐彷彿在敘述他人的事件,一副淡然的模樣。

「妳有去驗傷嗎?怎麼不離婚呢?」LAKIKI不捨地問。

「驗了,但又如何?我想離但對方不肯離,我娘家隱約知道這些事,也是叫我能忍就忍。」J小姐無奈地說。

「這種事怎麼能用忍的呢?他有接受治療嗎?萬一哪天他出手過重弄出人命怎麼辦?這可不是開玩笑的。」LAKIKI無法認同地說道。

「娘家認為只要我忍耐這陣子他就會好了,說他只是一時的情緒不穩。我現在睡覺大門都不敢上鎖,萬一出甚麼事,才跑得了。」J小姐臉上露出一絲悲哀。

LAKIKI很不解,如果真想要逃脫這個婚姻,J小姐不是沒有這個能力,而明明想要離開卻又走不了,到底是為甚麼呢?難不成一個人不快樂久了,心靈就會被制約了?或許禁錮J小姐的不是這個不幸福的婚姻,而是她自己。(圖/桑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