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插管後首露面! 康龍激動喊「再插下去我會死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64歲資深藝人康龍本月12日三重住處失火,當時康龍立即帶著3歲大的孫子逃出後,不過56歲的老婆沒能第一時間脫困,送醫後還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搶救後有恢復生命跡象,但最後還是回天乏術。今演藝工會舉行聯歡尾牙,也是康龍出院後首露面,康龍看來身體狀況調養不錯,情緒相當激動,一露面全場也站起鼓舞康龍,康龍也扯大喉嚨哽咽眼眶紅說到「謝謝大家,我會努力站起來」。

康龍老婆不幸離世,2個女兒安排後事中,至於康龍家重健之路,文化部稍早也在台上親手交給康龍10萬元救助金,康凱老婆也以個人名義送出5萬元,演藝工會則是救助1萬元慰問金;而問及康龍身體狀況,康龍表示現在都已咳出白痰,健康狀況明顯進步,講到插管那3天康龍還是難掩激動「我不能再插下去我會死掉,我快要受不了」,解釋自己插管3天住院3天,醫生叮嚀要把黑痰咳出來,現在已好很多,心中狂想「我要堅強活起來」。


再說到不幸逝世的老婆,康龍淚崩,「女兒跟我講壞消息,救很久救不起來,一個晚上而已」,康龍相當難過,也講述2月4號告別式當天一定會到場送老婆,而一個孫子則是交由親戚照顧,一個則住女兒家,現在第一要務就是趕緊把身體養好站起來。康龍(中)出席中華演藝工會尾牙。(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