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分合合連妹妹都受不了 女星回收媽寶男友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星金素恩、宋再臨曾在實境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當假想夫婦,被粉絲暱稱為「精靈夫婦」,兩人在韓劇《我的完美新娘》再續前緣,於劇中扮演愛情長跑10年的情侶,也因先前合作過默契十足,金素恩笑說:「一開拍就很有感覺,我們兩個人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完全沒有生疏感,非常神奇!」

金素恩在戲中扮演痴心絕對的「申佳純」,與青梅竹馬「許甲竇」,從學生時代交往,為了養活準備國家考試的男友放棄升學,無奈對方竟然是個媽寶,還時不時與身邊的女生搞曖昧,讓她備受委屈,歷經數度分手、各自交往後又復合,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就連金素恩的家人都非常關心劇情發展,金素恩的妹妹甚至還想偷看姊姊的劇本,讓她哭笑不得。

此外,在劇中飾演飾演佳純哥哥的李菀,則是個個性木訥的醫生,入贅到豪門企業當女婿後,卻因為不懂得甜言蜜語,與妻子的關係漸行漸遠。被問到會不會羨慕姊姊金泰希甜蜜的婚姻生活,李菀坦言比起羨慕,反而因此成為家人關心婚姻大事的對象,讓他直呼壓力不小。《我的完美新娘》將於今起,於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1月30日起改為每一至周五晚上8點連播2小時。金素恩(左)、宋再臨(右)繼《我們結婚了》後再續前緣,在韓劇《我的完美新娘》飾演愛情長跑10年的青梅竹馬。(東森戲劇台提供)金素恩(右)、宋再臨(左)拍攝《我的完美新娘》時默契十足。(東森戲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