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憨厚男演員惦惦吃三碗飯 竟與2女各生3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新八點檔《情·份》今天舉辦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羅時豐、柯淑勤、方文琳、陳文山、吳佳珊、安唯綾、張翰等人出席。現場柯淑勤爆料:「羅時豐很會裝無辜,其實卻是『惦惦吃三碗飯』!」讓眾人聽了相當驚訝。

原來是劇中羅時豐與飾演大老婆的柯淑勤,以及二老婆方文琳都各生3個孩子,柯淑勤直呼:「他外表看起來憨憨的,可是居然生了6個小孩,因為不弄白不弄嗎?」羅時豐則笑答:「我是扮豬吃老虎!」

羅時豐被虧艷福不淺,他趕緊用台語說:「娶老婆無閒一天,娶細姨無閒一世人!」他與方文琳認識30多年,私交甚篤,當年剛出道時,方文琳曾讓出房間陽台讓他借宿半年,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他笑說:「那時才17歲,完全沒有非份之想,而且還有女朋友。」還透露每次半夜起床上廁所,都要經方文琳的床鋪,「常看到她睡得很熟,姿勢很放鬆。」後來女友也北上找他,小倆口還一起睡在陽台,方文琳笑說:「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奇妙。」問到2女在新戲中會與羅時豐有吻戲嗎?方文琳大叫:「天啊!不要啦!」柯淑勤也驚呼:「誰要看50幾的女人吻戲啦!」台視「情份」開鏡記者會;方文琳(右起)、羅時豐、柯淑勤。(記者陳奕全攝)台視「情份」開鏡記者會;方文琳(右起)、羅時豐、柯淑勤。(記者陳奕全攝)台視「情份」開鏡記者會;羅時豐、柯淑勤。(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