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破冰GG!康凱力邀余天赴宴 余天放鴿子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康凱所率領演藝工會今舉辦盛大尾牙,不少長青藝人出席盛會,舉凡常楓、戚冠軍、唐琪等人,稍早康凱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將把台灣演藝工會推向大陸市場,目的是想要為台灣演藝人員製造演出機會,工會中16歲到95歲皆有演出機會;另外康凱和余天日前因政治立場不同心結頗深,康凱表示此次尾牙有邀請余天同歡,媒體詢問是否為破冰宴,康凱笑而撇答「現在不參與政治」,而稍早得知余天人在南部不克前來,破冰無望。

余天和康凱兩人之前因為政治立場不同還有工作理念不同結下不小樑子,日前康凱也似曾說余天所率領的歌舞藝人工會是演藝工會的山寨版,今康凱破例邀請余天前來尾牙同歡,不過余天人在南部不克前來,破冰機會可能要再等等,看來不太能簡單遇見。

另外康凱表示演藝工會要走向中國發展,現正已和兩家中國媒體簽約,更提出豪語一年要和中國公司合作十部電影,內容舉凡文化、悲劇、校園劇3種面相,讓演藝工會裡的藝人不致斷炊,康凱更笑說要給他們工作機會,他們才有辦法繳出一個月230元的會費。中華演藝工會尾牙,康凱。(記者胡舜翔攝)余天。(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