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陳冠霖「褲脫一半」險硬上《甘味》女星掰了機師改吃醫師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璟宣被週刊爆出帶陳冠霖回家,他酒醉「褲子脫一半」亂竄,璟宣還對朋友自曝「我們本來就有曖昧,我承認」,但據本報讀者爆料,28歲璟宣透過陳宇風牽線,與年過半百、已退休的香港醫生認識進而交往,男友現居美國,兩人雖是遠距離戀愛,但愛火燒得正旺,璟宣還私下對友人表示,今年有望當準醫生娘。

璟宣前年曾帶機師男友Rick出席楊千霈婚禮,原傳有望在去年底結婚,不料卻在去年初分手,外傳是因璟宣懷疑機師男友劈腿,質問男友卻被怒罵,兩人因此分手,男友也在2個月後閃婚,讓璟宣傷透了心;好友陳宇風心疼不已,替她介紹一名香港醫生,據悉年過半百已經退休,目前定居在美國。

雖然這名醫生年紀幾乎是璟宣的2倍,完全可以當爸爸了,但身材保養得還算不錯,璟宣私底下也常把長腿跨在男友肚腩,甜蜜指數百分百,雖然談的是遠距但無法阻止璟瑄想嫁的心;今卻被週刊爆出璟宣對陳冠霖頗為「欣賞」,連男方深夜喝醉,她都願意隨call隨到,把人拎回家後險被硬上,也衝擊這段跨海戀情。

璟宣在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澄清「這是很久以前的事,只是大家喝醉在玩」,並稱璟宣目前有追求者,別破壞人家,消毒護愛意味非常濃厚;對於新戀情,本報致電璟宣經紀人,她未接電話,暫時無法取得回應。璟宣。(翻攝自臉書)璟宣曾腿跨男友肚腩放閃。(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