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莉絲嘆「異國戀不浪漫」 未婚夫揪女兒這樣做超貼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艾莉絲與日籍老公離婚後,獨自帶著4歲女兒梨梨至法國闖蕩,去年突然宣布再嫁英國外交官馬培迪,讓外界相當驚喜,昨日她在直播時突然感嘆「異國戀一點都不浪漫」,但回家後未婚夫與女兒的舉動仍讓她暖心不已。

艾莉絲在直播後煮好晚餐等待未婚夫及女兒回家,兩人回家後竟盛裝打扮,假裝是在五星級餐廳吃飯,雖然吃著的是照燒雞腿芝麻飯,但他們演得煞有其事,還用法語說:「太美味了,請幫我們跟廚師表達最高的敬意。」等女兒睡著後,艾莉絲與未婚夫一同看電影與吃宵夜,她表示這就是他們家的平淡的日常,並沒有因對方的膚色及國籍不同生活就比較浪漫,反而要努力學習對方的文化與語言,包容彼此的差異,且有一方必定要離開家鄉,她強調雙方在一開始都要做好心理準備及妥協,婚姻才會順利。

艾莉絲表示她很幸運能遇到一個如此珍惜她與女兒的男人,陪她一起扛起為人父母的責任,感性的說:「這是一個很難很難的角色,要犧牲非常多,大多數的人都不願意承擔,甚至會嫌棄多個牽絆。」並說自己非常佩服及尊敬未婚夫,她也再次提到異國戀並不浪漫,但也豁達的說「生活本是如此,很實際,尤其當了父母的更是」。艾莉絲在直播發表「異國戀不浪漫」的感嘆。(翻攝自艾莉絲臉書)艾莉絲對於未婚夫充滿感謝。(翻攝自艾莉絲臉書)馬培迪將艾莉絲的女兒視為己出。(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