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尊恐遭封殺?中國再釋新版限娛令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中國限娛令變得更加嚴格,今日又傳出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提出禁用紋身藝人、體現嘻哈文化、次文化(非主流文化)、喪文化(頹廢風格)等藝人的規定。有網友發現靠《中國有嘻哈》爆紅的歌手Gai微博名稱有變,還有人擔心吳尊因為腳上的刺青,恐遭中國節目封殺。

Gai在微博的名稱本為「超級無敵GAI」,如今卻變為「GAI周延」,連說唱歌手的標籤也被移除。而吳尊帶著女兒及兒子登《第五季爸爸去哪兒》再度翻紅,不過他在節目上只要穿著短褲,小腿就會被打上馬賽克遮掩刺青。這次中國再度公佈新版限娛令,讓粉絲不禁擔心有刺青的藝人遭到節目禁用。吳尊身上有著刺青。(翻攝自微博)吳尊在《爸爸去哪兒》露出腿的部分都被打上馬賽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